◤東北角「小沖繩」吃隱藏版海鮮食堂!週末限定海葡萄丼飯、現撈九孔佐無敵海景◢

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!新北貢寮一帶擁有海岸線美景與眾多九孔池,還有一間隱藏版的「海鮮食堂」只限定週末營業,不用飛到日本也能一邊欣賞海景,一邊品嚐道地的海葡萄丼飯、現撈現剖的九孔海膽,讓網友紛紛狂讚這裡根本是「小沖繩」,快趁著假日來去近郊的東北角景點走走吧!

看更多>濱海新秘境「野柳九孔池」IG爆紅!海上樂園還有奇特駱駝峰必拍

這間「92k週末食堂」位於貢寮區濱海小路上,樸實店面加上木製桌椅與老屋牆面,就像是日劇中的復古場景,還可以體驗坐在面海窗台,觀賞海浪拍打的自然風光。店內最著名的招牌菜「海葡萄丼飯」是沖繩名產,似魚子醬啵啵的口感搭配現磨山藥泥、特製梅子醋醬汁,淡淡的海之味十分清爽開胃,另外「台灣原生甘露煮九孔」是直接從店門口的九孔養殖池,採撈上岸料理,蔚藍大海配上鮮美海產,就是暑假最療癒的玩法。

「沖繩海葡萄丼」選用具有海葡萄、綠色鮭魚卵之稱的藻類鋪滿白飯,再搭配各式清爽配料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現撈上岸的九孔也是必吃的招牌料理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不過也特別提醒大家,記得要先訂位避免撲空!92k週末食堂每週只開週五至週日,每月1號起開放預訂個月的用餐時間,因座位與人手較少,不接受超過15人(含小孩)的訂位,用餐時間為2小時。

 

「92k週末食堂」的木造建築配上無敵觀海視角、鮮美海產,成為貢寮必訪之地。(圖/截自店家粉專)

DATA
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美艷山街70之3號
時間:週五 11:30~17:00,週六至週日 11:30~14:30、17:00~19:00

資訊來源:https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19717

2020-07-17 10:25:44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