◤【台東景點旅遊】金風輕拂。延平鄉紅葉村賞楓趣,每到秋天,我賞著金黃的楓】◢

每到秋天,我賞著金黃的楓


一想到秋天,我就想到賞楓葉!轉紅的楓葉確實是秋天必看的景色之一,如果說已經賞過家鄉附近的楓葉,換一個地方絕對有不同的風情,這次推薦大家來到延平鄉,賞完楓紅後,還有許多秘境可以體驗一波。

✤紅葉村楓葉

在日治時期,日本人將楓葉樹帶進了這裡,並且取名為紅葉村,而沿用至現在,每當說到台灣必拜訪的賞楓景點時,紅葉村絕對會被放進口袋名單,趁著楓葉由綠轉紅,來一趟台東之旅。

✤紅葉溫泉


這邊的野溪溫泉一直相當有名,可以以完全天然的方式體驗溫泉,不過由於颱風侵襲有部分的野溪已遭到破壞,但沒關西!這裡還是有很多地方有溫泉可以享受,大家可別錯過。

✤卡納歲農場

 

位於武陵部落中,是個隱身於山林間的布農族秘境,整個農場將近有六頃之大,遼闊的自然生態孕育了許多動植物們,且在族人用心的經營下,內部有多項部落活動可以體驗,像是製作陷阱、拉弓、品嘗部落美食等等,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來此體驗。

✤台灣少棒發源地



這裡可說是台灣棒球風潮的起源地,當時以懸殊的比數打敗日本關西少棒明星隊,轟動全台,也因此種下台灣人對棒球的愛苗,時代的推進,也在紅葉國小旁建了少棒紀念館,保留下這個傳奇故事,供喜愛棒球的人免費參觀。

景點資訊

時間:11月-1月

位置:台東縣延平鄉紅葉村



找住宿

台東溫泉住宿

 

2020-02-13 14:04:25
回上頁